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杨勇一行调研我区综治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15:11: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2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杨勇一行来我区调研综治中心规范化和“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调研。


杨勇一行在区综治中心调研规范化和“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以建设平安昭化为主线,以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为载体,以“雪亮工程”建设为抓手,创新工作体制机制,社会总体平安稳定,连续3年被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区,连续10年无“民转刑”命案发生,去年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第三方测评位列全省第5

杨勇一行在区综治中心听取了全区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杨勇对我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雪亮工程”建设应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昭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财力和人力保障,建成一套完备的综治信息系统,实现了调度指挥、社会治理实战化智能化效能,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

杨勇要求,昭化区要在“雪亮工程”联网应用上再加强,将涉及公共安全和社会治理的部门全部纳入管理,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在基础数据录入上再下功夫,全面、准确、实时收集更新各类基础数据,为社会治理智能化提供大数据支撑;要在数据信息应用,特别是分析、研判上再深入,提升预警预判预防能力,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陈正永表示,下一步,昭化区将持续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雪亮工程”实战化应用,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昭化提供有力支撑。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