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林业局多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15:5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开展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高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知晓度、参与度和关注度,广元市昭化林业局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统一思想。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传达学习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全局上下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群、QQ群等平台,组织召开局党组会5次、职工大会2次,多方面宣传社会评价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社会评价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三是化解矛盾,提升满意度。主动作为,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变干部下访为群众家访,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升群众评价满意度。

四是问题整治,突出实效。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大力整治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对林业重点领域全面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销号,努力解决群众急需、急盼问题。

五是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与林业工作相结合,班子成员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发动,正确引导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接听电话,客观公正评价昭化发展,齐心协力树好昭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