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贵调研昭化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5: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7月2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贵带领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一行到昭化区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强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改”综合窗口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运行模式,听取了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和营商环境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就业务提升进行探讨,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调研组认为,昭化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起步早、落实快、推劲足,在推进改革工作方面敢于吃螃蟹、下深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调研组要求:一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程。以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为抓手,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综合性服务平台,切实便民利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二要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提能工程。做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中介服务机构入驻、主题场景配置、网上办件、水电气报装、联合验收、网上运行等工作,要加强人员学习和培训,提升技术力量,发挥综合窗口牵头协调职能,同时要同步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打造最优政务环境。三要依托大平台升级技术保障工程。立足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改版、升级、扩容,把握研究透、主动揽、一盘棋、一口清标准,加强与上级业务沟通,递推“一证通办”“一照通办”“全区通办”,真正实现信息共享、网办提速,加强效能建设,提升服务态度和办事质效,确保昭化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政务服务等工作继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