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16: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一是实行一周一联席会议制度,及时总结安排部署。在区周督办会召开后,及时召开一次扫黑除恶乱象整治联席会,及时传达区周督办会议精神,全面汇总局属各部门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难点,集中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坚持两种学习习惯,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始终坚持会上集中学习与会后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扫黑除恶文件、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成立三支主力队伍,层层压实职责任务。抽调政治可靠、业务精通的精干力量,组成扫黑办、执法队、重点领域整治工作专班三支队伍,确定相关人员及职责,细化非法营运、驾培市场、超限超载、工程项目建设、路域环境、码头船舶五个专班,实行专人专班,责任到人,全天候、不定期、不间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四是采取四种宣传形式,提高扫黑除恶意识。采用在重点区域拉横幅,利用局办公楼、车站和出租车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车站、公交车等流动场所放置宣传手册,及时将工作开展成效报送至各个信息平台四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氛围,积极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