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 10:20: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局

近日,区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班子)会议,会议由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海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股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意识形态、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审定了相关事项,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始终坚持学习,尤其是要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学,从学习中领悟和汲取经验教训,提高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将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解决工作问题;二是要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是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规定,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执行24小时值守和应急信息报送制度;四是要统筹抓好扶贫移民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协同配合、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