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组织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7月27日,广元市昭化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就前一阶段整治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再提升,努力营造专项整治良好氛围。二是认真负责,各司其职,确保十大专项整治工作能见实效。三是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彻底扭转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被动局面。四是创新措施,推动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在镇村落实。五是清单管理,积极做好迎检的相关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务实性。

会议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此次督导的重大意义,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二要多措并举,精心准备。全区各责任单位要勇担当、敢作为,切实做好整治各项工作,对照督导内容逐项落实到位。三要标本兼治,补齐短板弱项。要抓住“四个关键”,紧盯重点区域,开展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重大风险“清单”式管理。四要强化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按照“属地管理、辖区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健全完善林区“5级”责任机制,强化值班值守。

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