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18:33: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8月6日,红岩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文书、基层治理专干及镇综治中心、统计站等相关站所负责人,共计56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镇政法统战委员主持开展了业务培训,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阐述了统战工作的内涵外延、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的统战工作意识和能力。同时对照《昭化区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实践创新工作方案》的最新要求,逐一分解镇村(社区)任务,对全镇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任伟霖强调:一要提升认识,全镇各级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要明确责任,各村(社区)必须配备1名兼职统战干部负责日常工作。三要强化措施,加强党对民族宗教、民主党派、对台涉外等工作的领导,严格任务落实,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经济发展。(红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