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0年广元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 “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仪式 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8月7日,2020年广元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由广元市体育局、昭化区人民政府主办,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市老体协、市击剑协会、昭化区体育总会、柏林沟镇社区、昭化区老体协、昭化区柔力球协会、昭化区太极拳协会、昭化区篮球协会协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主持启动仪式,昭化区文旅体局局长王伟致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昭化老体协、太极拳协会、柔力球协会、广元击剑协会、柏林沟镇等单位的健身爱好者们展演了威风锣鼓、太极拳、柔力球、击剑、金钱棍等健身项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道道精彩的健身表演大餐,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社会氛围。随后,四川文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广元润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之间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男子篮球比赛,灵活多变的战术、犀利的突破、超强的滞空技术、出色的弹跳、精准的投篮,尽情演绎了篮球的速度与激情。来自乡镇、协会、企业的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是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是贯彻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全民健身“五个一工程”的具体体现,对于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展,实现广元群众体育全域化、常态化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鼓励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