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督导检查机动车检测站和登记服务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09:55: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8月4日上午,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到驭马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及大川、祥和机动车检测站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中,首先察看了服务站大厅业务办理秩序、“放管服”贯彻落实情况,着重对机动车临时号牌发放、机动车检验流程、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检测车辆,严禁出具虚假报告单,杜绝乱收费、办人情事等现象的发生。二是要切实加强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心,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净化检测环境,加强在关键环节的监管,严禁发生非法中介进入办公区域扰乱办公秩序、骗取群众钱财等现象发生。四是严格落实“放管服”各项要求,拓展便民利民措施,更好地为广大车主服务。五是加强“学法减分”APP的推广宣传,制作交通安全宣传挂图,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六是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要加强与车管所的业务沟通和联系,竭力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