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2: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8月8日,磨滩镇组织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老教师等50余人,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老同志们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们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脱贫攻坚战,就是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一种方式,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社会,也是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坚实基础,充分体现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也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他们还表示,脱贫攻坚不仅仅是对贫困户有帮助,通过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扶持,群众出行更方便了,钱包也鼓起来了,环境风貌得到极大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得到大大提高,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