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为一线建设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8-11 15:14: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10日,带着对一线建设工人的关心关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走进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建设工人们送上消暑及生活物资。


陈正永慰问一线建设工人

烈日当空,热浪袭人,在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现场,工人们与高温“博弈”,在各自岗位上马不停蹄地忙碌着。

陈正永在慰问时指出,加快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好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发挥重大投资项目带动作用”等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战略“先手棋”,意义深远、任艰责重。自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建设顺利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是全体建设者们战严寒、斗酷暑,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用大量心血和汗水换来的。昭化区委和全区人民向所有参建者们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建设者们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宝贵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业主单位的衔接配合,紧盯目标任务,以最大的力量、最优的质量、最高的效率推进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


陈正永为建设工人送上慰问物资

陈正永强调,区总工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保障一线职工合法权益。工程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密切关注主汛期天气状况,科学制定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和极端恶劣天气,务必保障工人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对一线工人的关心爱护,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务必保证足额及时兑付。要坚持以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始终绷牢绷紧安全规范施工、生态环境保护这两根“弦”,确保产业城各项建设任务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武生参加慰问活动。(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