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0年第十届广元·昭化荷花节闭幕
发布时间:2020-08-11 08:56: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8月8日,历时20天的“2020年第十届广元·昭化荷花节”在平乐寺广场举行了闭幕式。

上午8点30分,精彩的传统节目《腰鼓舞》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现代舞《斯卡拉》、快板《不孝子》、舞蹈《中华孝道》、小品《冒雨搬家》、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以元坝镇机关和各村(社区)组建的文艺队伍表演的极具地方特色的节目一一上演。

元坝镇历来注重优秀中华传统美德,转变乡风民俗,闭幕式上,对全镇范围内的“孝老敬亲好儿媳”举行了颁奖仪式,昭化区副区长廖旭青出席,并为“好儿媳”颁奖。历年来,元坝镇始终把乡风文明建设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抓手,把“文明新风评定”、“孝老敬亲好儿媳评定”作为乡风文明的主要工作手段。本次评定出的“好儿媳”将会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宣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2020年第十届广元·昭化荷花节于8月8日圆满结束。今年的荷花节围绕“荷花增艳·旅游惠民”为主题展开,成功举办了“平乐荷花短视频大赛”、“梦幻萤火虫之夜”、“建军节专题文艺汇演”、“挂福条、福来到”、“逛车展·赢大礼”等特色主题活动,公开表彰全镇评选出的18名“孝老敬亲好儿媳”,达到了推荐元坝旅游、提升元坝形象、展示元坝魅力、强化基层治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