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2 17:55: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8月11日晚,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仲有举主持。

会上,仲有举深入细致的解读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形成的重要成果和制定的重要任务,重点强调了交通运输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会上统一学习和会后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管理要求,细化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强化考核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聚焦工作实质,做好交通规划。根据全委会要求,正确把握交通发展定位,密切结合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做好昭化“十四五”交通规划编制工作。四是紧盯重点工作,构建骨干路网。围绕建成成渝地区北向立体综合交通枢纽,科学谋划,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推进“两路一隧”、“环湖旅游路”、S212改线等重点项目,构建好“四横五纵”内联外畅骨干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