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组织召开全区防汛减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6 19:04: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组织召开全区防汛减灾调度会,就当前防汛减灾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龙兆学认真听取了当前全区雨情水情、河水流量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做好预警预报、防汛排查、避险转移、物资准备、应急救援等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龙兆学要求,一是牢守工作目标。以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为目标,做实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防地灾重点。加强对农房前后、公路两侧、山洪危险区、地灾隐患点、河道码头、人口密集区等隐患部位的排查、监测,一旦出现险情,坚定转移人员,并布置好危险区警戒警示标志,强化风险管控;三是严肃纪律要求。各镇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主要领导不能离开驻地,在岗干部不能擅离职守,镇干部要分片负责,下沉到村、到户、到点,及时处置防汛应急事务,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