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迅速传达学习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3 09:55: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8月12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沈光宏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和《陈正永同志在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建成“一区两地一枢纽”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是我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明确了我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为谋划全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抓好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是我局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学、用好方法灵活学、注重联系实际学,对照全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各项工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便民利企措施。二要增强服务能力,统筹推进基层便民服务,落实好“好差评”机制,扎实推进“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服务质效。三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延伸,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四要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为激发市场活力、创造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