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2020-08-18 17:25: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计生局

2020年8月18日,昭化区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在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表扬了昭化区第三届“好院长、好医生、好护士”,总结了昭化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效,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凝聚力量和共识,奋力推动昭化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今年,举办座谈会庆祝中国医师节,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充分彰显了区委区政府对广大医务人员的深切关爱和厚望,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对第三届“好院长好医生好护士”进行了集中颁奖仪式,对龙泉援昭的3名医务人员集中慰问。

会上,广元名医代表、科技拔尖人才代表、第三届好院长代表、好医生代表、村医代表、好护士代表及龙泉对口支援医务人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以此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向受到表扬的同志学习,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充分肯定了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高度评价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情系卫生健康、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站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的高度,突出强调了我们要解决好卫健行业优先发展认识提升、服务理念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和卫生健康大发展环境营造等问题,语重心长的对我们受表扬的“三好”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热爱卫生健康事业,恪守医德、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努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为健康昭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