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财经学院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0:13: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近日,为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思想动态,加强对实习生的教育管理,昭化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财经学院实习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12名实习生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交流了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谈心得、提建议、分享收获和体会。

王万新副局长在认真听取实习生发言后,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用简明扼要的语言,深刻阐述了财政工作的重要意义,讲解了财政工作的相关知识,指导如何开展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抓住机遇,主动学习、勤于思考、从小事做起、精益求精,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吃苦耐劳,强化担当精神,客观面对问题,做好沟通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身形象,严守规章纪律,要有保密意识,自觉维护机关形象。四是要做到限时办结,积极寻求协助,按时完成工作,多学多问,多走多看。五是要求积极关注财政政策和动态,关注有关公众号,定期浏览财政部网站,了解财政厅各业务处室的工作动向,熟悉财政局总体情况,做到对政策了然于胸,让服务更加精准有效。同时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实习机会,把所学知识与财政工作相结合起来,争取取得较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