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建设工人
发布时间:2020-08-21 14: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21日,带着关心关怀,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建设工人。


龙兆学慰问一线建设工人

来到碧桂园月亮湾项目建设现场,龙兆学快步走到工人们面前,向他们问好。“感谢大家为昭化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龙兆学说,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要组织好工期、工序,上齐人员、设施,抢抓有利天气,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二要注意安全。要遵守安全规则,做好安全防护,严格安全操作,安全上班,平安回家。三要保障好工人的工资和权益。项目业主单位要及时支付工人工资,保障相应的福利,保证工人的合法权益。四要做好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帮助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努力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一个个礼包,传递着诚挚的关心与问候,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努力工作,为确保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完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区长马逸风参加慰问活动。(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