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长坝社区委员会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16:11: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按照元坝镇党委对长坝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8月20日下午,在长坝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元坝镇党委书记邢显锟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刘鹏飞到会指导,社区全体党员和符合条件的非户籍常住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97名,实到党员88名,符合开会人数规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议程(草案)。随后,王泽松代表长坝社区临时支部委员会作任期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换届相关程序和步骤进行,党员分为三小组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员等。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职演讲,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大会后,新一届长坝社区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出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社区党委书记王泽松代表新一届长坝社区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四个方面深入推进社区党委各项工作开展:一、持续深化学习,强化理论修养。注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二、勤抓班子队伍,加强队伍建设。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建立一支能打硬仗的班子队伍。三、快速进入角色,切实履行职责。紧紧团结班子成员,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四、牢筑思想防线,做好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以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把社区各项工作做好。孙健、刘鹏飞在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强调新当选的2名非户籍委员要积极主动融入社区党委班子,增强社区党组织班子整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