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杨凯来昭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17:29: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25日,市政协主席杨凯调研昭化区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调研。

杨凯调研家居产业城建设

来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现场,杨凯听取了家居产业城建设、招商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坚决落实省委的相关决策部署,积极与成都市对接,共同推进家居产业转移相关工作,把成广合作推向深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要把握家居产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广元、昭化的优势,加强铝产业与家居产业的结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更多家居企业落户家居产业城。要加大支持力度,落地落实优惠政策,完善物流等配套设施,更好承接成都家居产业转移。

龙兆学表示,当前,昭化承接成都家居产业转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将派驻招商小组,加强沟通对接,完善优惠政策,加强对家居企业的支持,并定期开展党政座谈会,确保成广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把家居产业城建成成渝地区国家级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示范区。

期间,杨凯还调研了小寺山农旅综合体项目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参加调研。(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