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加强基层治理,弘扬孝老敬亲传统美德
发布时间:2020-08-25 15:42: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在我镇大力弘扬孝老敬亲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孝老、敬老、爱老、尊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代代相传,让良好家风引领新时代,让孝老敬亲成为时代主旋律,从而减少婚姻家庭问题所产生的社会矛盾,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近日元坝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孝老敬亲好儿媳”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加强基层治理为出发点,以社会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评选出了一批在我镇居住满3周年以上,群众公认的与父母相处融洽,关怀老人,夫妻和睦、妯娌团结、关心兄弟姐妹成长,邻里关系好,家中无忤逆徒,积极主动参加村(居)公益集体事业的好儿媳。激励全体妇女同志孝老敬亲,发挥典型示范在基层社会治理、乡风文明建设中的带动作用。

评选活动对经考察无异议后确定的人选,在全镇范围内通过广播、各村(居)微信群、公开栏公示宣传,并对评选出的“孝老敬亲好儿媳”先进人物进行了公开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