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儿童之家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15: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8月26日,元坝镇青梅路社区、马克思街社区等各地儿童之家开展主题活动,活动由区妇联、镇妇联主办,当地60多个家庭积极参与。

上午,在元坝镇青梅路社区举办的“阅享好时光”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志愿者老师解读绘本中拉开序幕。当地35个家庭全程参与了“共读一本书”,“小小故事王”一起来绘画”等活动环节,并通过提问和游戏的环节,充分调动了孩子们阅读观察的积极性,孩子们在亲子互动的交流中,享受快乐,收获知识。

下午,在元坝镇马克思街社区举办了“父母大课堂”家庭教育讲座,30余个家庭参与聆听讲座。培训老师重点从家风家训传承、亲子良好沟通等循序渐进讲解,引导家长和孩子通过改变日常小习惯加强沟通,建设幸福家庭。讲座后家长纷纷表示,讲座很实用,更加了解如何为孩子营造和睦、温馨的成长环境,为促进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发挥积极作用。(元坝镇  张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