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7 11:03: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8月18日至24日,四川省中小学新入职教师培训(岗前线上培训)顺利结束。

线上培训中,14位专家精彩的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四个方面引领教师前行:一是明确目标,深入剖析自我,努力成为新时代高素质教师;二是用心关爱,倾其所述,成为学生喜欢的好老师;三是重视德育,创新班级活动,做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四是关注未来,紧跟时代步伐,人工智能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创新。

培训中,各位新教师按时参加学习,学习氛围浓厚,激情高昂,主动性强,相互间时常利用QQ、微信进行线上交流、探讨。相信此次培训是学习、更是提高,是鞭策、更是鼓舞,它让每位新教师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动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据悉,此次培训通过“叮叮”APP进行,采用线上集中学习和互动交流同步的方式,涉及到我区13所中小学,共有42名新入职教师参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