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了冬季蔬菜种植技术培训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17:51: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王家镇:召开了冬季蔬菜种植技术培训现场会


近日,王家镇召开冬季蔬菜种植技术培训现场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林,镇分管农业副镇长王伟、镇农技站干部、各村书记、产业专干、种植大户等47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会的方式召开,重点对冬季蔬菜榨菜的种植、育苗、移植、田间管理等进行了系统的技术培训,现场演示了榨菜种植的整地、开沟、育苗等技术,农技站现场开展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并答疑解惑。

镇长杜林强调:乡村振兴是产业振兴,我们要结合地域实际,加大对特色产业的发展,大力发展蔬菜产业,争取建设成昭化的农产品供应地。镇农技站要加强技术指导,为蔬菜产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现场培训会,对我镇冬季蔬菜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我镇建设绿色产品供给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我镇上半年种植蔬菜1500亩,现已采收完毕,并且获得大丰收。下半年规划种植冬季蔬菜3000亩,现已完成整地工作,已开始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