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1:34: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不断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正能量,体现工会组织的温暖。8月26日,太公镇机关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了以“最美和谐机关”为主题的工会趣味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为了活动有序开展和防止职工受伤,活动开始前,机关支部书记向荣锺详细介绍了开展活动的意义、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击鼓传花、猜谜语和快问快答3个项目,较好地将趣味性和文艺性融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参与热情。

“趣味活动既放松身心,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镇机关干部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同时增进了情感友谊,加强了交流合作,强化了团队意识,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有力的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于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