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经济运行会商预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8 20:02: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会商预警会,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会商预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1—7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强化举措,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会上,龙兆学要求,一要做好项目投资入库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增添措施,补齐短板,分管副区长要组织所分管部门的党组班子研究,明确项目开工时间、责任人等,加快项目开工,强化项目入库,特别要加快粮食物流港、风电、农贸市场、新希望养殖场等项目的开工建设。二要做好社消零工作。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把研究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通过举办汽车展销会、到其他城市营销等办法,办好女儿节、旅发大会等节会,做好产品销售,拉动消费。三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建筑等招商工作组要全面发力,加大招商力度,增加进规上限项目的储备。同时要做好项目集中签约和项目集中开工各项工作。

龙兆学强调,一要务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下足工夫,多拉快跑,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要务必把精力聚焦到经济工作上。抓发展要抓经济工作,要找准角色,善于搞经济工作,善于抓项目包装入库,确保相应资金能形成投资。三要务必昼夜兼程抓落实。要及时沟通信息,解决困难问题,把制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到,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副区长姜云茂、杨槐林、付健、马逸风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