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20:11: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部门要认真履职。医保、审计、财政等部门要严格履责,认真把好关,形成合力,落实好相关制度,管好医院、管好院长,提高基金使用效率。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等的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提升监管能力。三是创新监管方式。通过“互联网+监管”、群众监督等,加强对医疗服务行为的监管,切实保障基金使用合理。同时要严格政策,该收缴的要收缴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守好耕地保护红线。二要严格范围。整治的范围涉及面广,包括住宅、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工矿、仓储、商服、旅游等用地情形,要全面做好摸底。三要严格时间界限。要按照国家、省市的时间界限要求,拉网式排查,确保相应数据按时上报。四要严格标准。要按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要求,严格执行,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五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区自然资源分局和区农业农村局各抽调人员合署办公,同时要深入学习政策,领会政策精神,把握好政策实质,高效推进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审议了广元市昭化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长洪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