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扎实做好信访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17:58: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生态环境局

昭化生态环境局牢固树立环境投诉无小事,保障群众环境权益是大事理念扎实做好环境信访</span>处理,全力做好环境信访化解工作。

817接到清水镇群众信访后我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信访人进行沟通联系了解第一手情况。为进一步调查彻查信访反馈问题,825,我局组织林业、农业农村、清水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开展现场调查,并邀请信访人全程参与调查过程。在调查现场,林业、农业、生态环境等部门分别就群众反应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并向信访人作出当面答复,信访人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保持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信访初办质量,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效能。坚持采取注重成效、源头管理、及时回访措施,以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为核心,持续做好环境信访处理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