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8-28 17:30: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置救援能力,健全完善应急处置联动协作机制,有效降低因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8月25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人民医院、区消防大队、保险公司开展了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了一起小型客车与摩托车相撞,死亡1人、伤2人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交警部门到达现场,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对事故车辆进行灭火,消除发生爆炸的危险。与此同时,医护人员对被解救伤员现场进行紧急抢救,随后将伤者转送到医院治疗。现场处置工作完成后,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清理现场道路,恢复交通。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了各部门对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