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委第九督查组来昭开展省重点项目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01 17:0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日,省委第九督查组来昭开展省重点项目专项督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


督查组在家居产业城督查

来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督查组听取了龙兆学对该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龙兆学说,家居产业城承接全国家居产业转移,定位为绿色环保、创新智造、产城一体,建成全国家居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7.9平方公里,拟引进知名龙头品牌企业10家以上,配套企业500家以上。一直以来,昭化区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首位,特别是今年以来,昭化区委、区政府千方百计增添措施,通过鼓励施工单位大量招聘本地工人等办法,克服疫情、强降雨、高温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推进家居产业城各项建设。目前,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建设现场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督查组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薄弱环节,重点在资金争取、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全面完成。

期间,督查组还督查了泉坝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参加上述活动。(何建兵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