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邹自景调研昭化区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15: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来昭化区调研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调研。


邹自景在新希望养殖场调研

“年出栏生猪多少头?”“什么时候填槽?”“仔猪从哪里来?”……来到卫子镇肖家寨村的新希望养殖场,邹自景详细了解养殖场的建设、规模等情况。

邹自景指出,要加快建设,抢抓有利天气,上足人力、设备,加快养殖场建设的扫尾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算好物流成本账,科学选址,加快饲料厂等配套工程建设。要严格防疫,做好新建养殖场的检测,严格做好场圈、设施等的消杀,特别要做好仔猪运输车辆、养殖场人员等的消毒等防疫工作,确保养殖场的安全。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严禁泔水喂猪,严格做好生猪养殖散户的防疫工作。要严格环保,通过建沼气池等方式方法,做好规模养殖场的粪污处理,确保排放达标,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要尽快达产,新建的规模养殖场,要加强仔猪、育肥猪的调运,尽快填槽,确保市场供应,为完成全年生猪稳产保供目标任务打下基础,促进全市生猪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