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昭化区开展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0-09-03 15:01: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9月3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县级调研员李松一行赴昭化区就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好差评”评价、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等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进行工作督导。

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便民场地建设、设施配备、窗口工作人员状态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座谈会上专项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2020年疫情防控、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认为,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班子团结,务实肯干,工作抓得准、抓得实,在改革试点工作中作出了成效性探索。

李松要求:一要对标任务找差距。形成统一认识,继续立足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提能工作指标,力争实现保底任务全面完成、既定目标达标。二要对标任务添举措。借力一体化平台,持续开展项目清理、调整、承接、下放等工作,推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提高政务服务便捷化水平,落实好“好差评”评价制度,助推“一网通办”“一照通办”等工作。三要对标任务多协调。结合践行执政为民理念和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等要求,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各进驻部门的工作联系和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定期会商研判,加强窗口工作管理,提升服务质效,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