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工矿废弃地复垦和旅游环线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3 17: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调研工矿废弃地复垦和栖凤峡-平乐寺-紫云湖旅游环线公路建设。

来到元坝镇拣银岩社区,龙兆学认真听取了工矿废弃地复垦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做好精准的实施方案,算好成本账,精细化做好复垦面积测算,明确复垦的具体地块,加强与上级的对接,让复垦产生效益。要做好投资工作,理清投资工作的思路,紧盯目标任务,积极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做好投资入库,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龙兆学调研旅游环线公路建设

运石块、和砂石、砌堡坎…栖凤峡-平乐寺-紫云湖旅游环线公路建设现场,工人们格外忙碌。“工程建设有什么困难?”“用工有多少人?”“预计什么时候建成通车?”……在该项目建设现场,龙兆学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听取施工单位详细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施工步骤和技术细节等情况。

龙兆学要求,一要加快建设,紧抓有利施工天气,上齐上足人力、机械,科学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前提下,尽量把工期往前赶,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方便群众出行。二要加强管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要认真负责,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施工质量过硬,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三要多用本地工人,区内的项目建设,要大量招用本地人员,既解决项目招工难的问题,又促进了群众就业,增加了群众收入。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与人社部门的对接,把用工信息传递到劳务专合社,增加群众就业渠道。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参加调研。(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