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饶和刚、马逸风陪同长三角四川昭化商会到昭化区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0-09-04 10:3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9月1日至2日,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和刚,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刘大学陪同昭化区驻长三角地区流动人才党委书记、商会会长、农民工工作站站长仲明斌,常务副会长张国广、刘小平,副会长刘小君、张佳瑷、仲森等部分会员单位一行,对我区进行了为期2天的项目考察,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昭化西市项目、工业区台阶地以及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现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饶和刚和马逸风先后向家乡走出去的创业成功人士推介了我区的各项优惠政策和重点投资项目,希望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家乡”。仲明斌表示,每到一地,大家都为昭化近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震撼,对区委区政府为家乡发展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艰辛努力深表感谢,商会一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以实现回昭化投资兴业的愿望,并对外广泛宣传昭化的投资优势,推动家乡“五位一体”建设进程,加快昭化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昭化籍企业家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