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多举措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5: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形成“三级”联动机制,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通过区教育局提供毕业生信息、镇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移、村“两委”电话核实这三种途径,准确掌握我镇高校毕业生情况:今年,毕业生共计97人,其中,已就业47人,有意向参加公职人员考试的14人,计划继续深造28人,未就业8人。以此为据,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服务。

“线上”、“线下”齐启动,提供就业助力保障。通过微信、QQ等“线上”媒介,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就业岗位推荐,重点对14名有意向参加行政人员、教师等考试和8名未就业大学生推荐招聘岗位共66次,提供创业咨询15次。组织13名大学生参加昭化区高校毕业生专场现场招聘会,其中就业登记8人,达成就业意向5人。

细化服务措施,做好就业信息服务对接。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以下“绣花针”的功夫,深入研判我镇大学生就业形式,提供就业创业服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牵头建立招聘信息台账和就业意愿调查,强化就业信息对接,持续跟踪回访,动态掌握每位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做细做实毕业季就业服务。(张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