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司法局走访慰问联系村大学新生及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8: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9月8日,区司法局先后到帮扶的昭化镇城关村、天雄村和凤凰村开展“金秋助学”及入伍新兵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陆萍,对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和入伍新兵家属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人生新的征程上要志存高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知识、提升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3个村第一书记分别向20名大学新生及2名入伍新兵家属发放了慰问金,合计1.48万元。接受慰问的学生和新兵家属纷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区司法局通过多种形式,搭建沟通平台,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和双拥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