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来昭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5:42: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0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一行来昭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常委、宁波市委会主委,省政协委员王丽萍。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副市长吴桂华,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一行听取昭化西市相关情况介绍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一行先后深入昭化镇双凤现代农业园区、昭化西市等地,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一行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在昭化区委政府及各级帮扶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农村基础设施、面貌得到极大改善,贫困村特色产业发展鲜明,脱贫攻坚工作实、质量高,群众满意度高。同时,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做好返贫阻击,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2018年,昭化区成功实现脱贫摘帽、退出贫困县序列。安居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专项扶贫经验做法得到国家、省的表扬并推广。2020年,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常委、丽水总支主委,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金爱武;昭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和刚等领导参加。(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