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督导组赴昭化区开展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4:56: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9月9日至10日,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处长、剑阁县委副书记李季航带领农业农村厅调研督导组一行4人,前来昭化区开展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评价工作。
  李季航处长一行查阅了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前期工作、过程管理、产出与效果资料,审计了项目资金的到位和支付使用情况,在我区自查的基础上开展了实施评价,现场察看了柳桥、拣银岩等村建成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并对部分受益群众进行了满意度调查。

调研督导组对我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昭化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方案编制、组织实施、资金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就进一步提升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文、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振江、副局长朱福旭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督导。(唐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