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林业局“挑灯夜学”开展招投标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7 11:28: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为规范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建设招投标业务水平,9月16日晚,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利用“周三夜学”课堂,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40人开展招投标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区林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向国强主讲。

培训会全面梳理了项目建设招投标制度的完善、法律法规体系、必须招标的范围和规模标准、原则、特点及招投标评标流程,结合林业项目招投标工作进行分析。整个培训内容详实、丰富,知识面广,针对性强,参训人员对招投标工作和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今年以来,区林业局始终坚持以抓学习提素质为契机,通过局中心组集中学习、周三夜学、会前学法、QQ、微信分散学等各种方式,不断加强林业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注重学以致用,提升了林业干部职工的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促进了林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