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5:22: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有关市(州)、扩权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20〕283号)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分解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0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川发改投资〔2020〕503号),现下达2020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如数(金额详见附件),专项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功能分类科目:221,住房保障支出。

各地要严格按照规定用途安排使用资金,根据建设进度及时拨付资金,强化资金监督管理,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同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在组织预算执行中要按照川发改投资〔2020〕503号文件所列的绩效目标和要求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保质保量如期实现。


附件:1.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拨款)表
2.中央基建投资绩效目标汇总表(不发地方)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