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18: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政府系统“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优化政务服务的重大意义,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入改进政务服务,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昭化的政务服务环境走在全市前列,得了上级部门、企业家、市场主体等的认可。要持续开展好每月一次的企业家座谈会,继续做好优惠政策的兑现,扎实推进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政府执行力、公信力和依法行政能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围绕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主动深挖认领本行业、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措施,强力整治,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环境。要减少对企业的检查、参观,审慎执法,加强公安、司法等相关部门的配合,及时处理商业纠纷,要为招商企业配备“店小二”,申报资料一套部门共享,大力发展中介组织,简化环评等手续,降低费用,缩短时间,容缺办理施工许可证。

会议通报了2019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情况。会议要求,要强化财政资金绩效,用钱必问效,要抓好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工作,激发财政资金使用活力。要认真解决绩效评价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整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