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21 15:53: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推动“政治机关、服务机关、书香机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审计工作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区审计局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一是党组带头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采取一名党组成员会前自学、会上领学,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汇报心得体会的方式开展中心组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党组“领头雁”作用,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是支部引领学。局机关支部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固定议题,由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对19个专题92篇文章逐一学习,并将学习情况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干部主动学。局机关为每名干部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党组、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提高政治能力、思辨能力的有力抓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