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0年昭化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省级专项调研督导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16:51: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2日,2020年昭化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省级专项调研督导意见反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

会上,调研督导组认为,昭化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组织领导到位,人才交流成效显著,资金使用合理,产业合作带动明显,劳务协作惠及贫困群众,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好的成果。昭化要用精益求精的精神,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建好产业园区,充分带动就业和产业发展,高质量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

龙兆学表示,一是认真认领、查找问题。调研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昭化认真认领,逐一落实到相关单位、人员,限期整改,并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摸排,做好问题全面整改,真实有效反映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成绩成效。二是精益求精的推进工作。昭化将厘清整改责任,制定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确保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三是以改促进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健康发展。昭化将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实施好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力争此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造福更多百姓。

区领导付正文、廖旭青参加反馈会。(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