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邹自景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3: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0日—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带领市区两级代表团赴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副市长伍荣华参加活动。

在碧桂园集团公司总部,邹自景和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进行了座谈。


邹自景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座谈

邹自景指出,广元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资源禀赋,也具有开放的发展理念、一流的营商环境,连续4年被评为全国最安全城市,连续5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保持四川省第一位。同时,广元还具有重大的战略机遇和比较完备的产业体系,已初步构建起食品饮料、新材料、清洁能源化工、机械电子、建材家居、生物医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军民融合产业为支撑的“6+2”现代产业体系。

邹自景希望,杨国强主席及碧桂园集团来广考察指导、推进项目合作,倡导双方紧密联系沟通,共同创造脱贫攻坚、现代农业、新型工业、房产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契机。


邹自景与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座谈

杨国强对广元优越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碧桂园集团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好房子、好社区,积极投身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发展。目前,碧桂园集团正全力打造广东机器人谷,开发研制的机器人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业、餐饮、农业、医疗等领域。

杨国强希望,要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碧桂园集团与广元市的交流合作,持续畅通沟通渠道,建立长久战略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广元市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邹自景还与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就双方开展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订广元—碧桂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邹自景指出,近年来,碧桂园集团与我市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利州区、昭化区、苍溪县等地打造精品地产项目,带动本地劳动力就业3000余人次,间接带动上下游就业人数达12000余人次,助推广元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和农民稳定增收。在脱贫攻坚期间,碧桂园集团主动在我市开展脱贫帮扶活动,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做法深受百姓赞誉。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莫斌对邹自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元市各级政府长期大力支持碧桂园在广元的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务实高质量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并积极寻求更大合作空间,助推广元脱贫奔康、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事业。

在碧桂园集团考察期间,邹自景一行还深入国华纪念中学、天降美食王国机器人餐厅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参加活动。(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