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举办四川昭化第三届“王家贡米” 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4日下午,磨滩镇全体干部和村社干部一起在磨滩镇百胜村五社稻鱼广场举办四川昭化第三届“王家贡米”农民丰收节。

活动开幕上磨滩镇党委书记任良强介绍:“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检验成绩的时节。今天,我们举办庆丰收活动暨“王家贡米”展销会,主要目的就是要替勤劳站台,为丰收喝彩,传递重农崇农的价值取向,营造强农富农的浓厚氛围,让全社会更加感受到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是安居乐业的家园,进而汇聚起实现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磅礴力量。”

昭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强调:一要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要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重要抓手;三要坚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保持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四要坚持“农业多贡献”,围绕“5+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下真功、出实招,推动昭化由“传统农业大区”向“生态农业强区”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