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7:0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2020年“反邪教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防邪反邪宣传教育相关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防邪反邪的综合能力,强化“遵纪守法、防邪拒邪”主体意识,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的积极向上生活理念。2020年9月,清水镇多措并举,主动作为,有效地将防邪反邪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召开会议重学习。及时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磊同志主持,各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上,对邪教的危害和如何防范邪教侵害进行了深入讲解。二是广开渠道强宣传。由镇综治办牵头,组织全镇综治干部,充分利用逢场天集中设点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邪反邪科普知识,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累计悬挂标语27幅(含LED标语),发放宣传资料350份。三是入户走访讲实效。积极开展邪教人员走访座谈,由镇党委书记亲自带队,对在册未解脱人员进行入户走访,通过实地查看、谈心谈话等方式,积极引导其防邪拒邪,远离邪教危害。同时,由政法委员带队,对已解脱人员进行回头看,严防已解脱邪教人员再次加入邪教活动,坚决防止“死灰复燃”。(清水镇 李文军)


(清水镇党委组织召开防邪反邪工作会议)

清水镇综治中心组织开展防邪反邪宣传

清水镇党委书记走访在册未解脱人员(M


清水镇政法委员对已解脱人员进行“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