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调研区人民医院三江新区分院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09:5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0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赴三江新区,就区人民医院三江新区分院项目规划建设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据了解,区人民医院三江新区分院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拟按最高日门诊量3000人次,病床800张设计,分为三期建设。


陈正永调研区人民医院三江新区分院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在昭化镇鸭浮村项目拟选址地,陈正永认真听取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实地查看。陈正永指出,区人民医院三江新区分院项目建设,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围绕群众期盼和民生需求,加快构建起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具体体现,能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同时也是补齐我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短板、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医疗水平的重要举措。

陈正永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和精诚协作的凝聚力,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加快推进设计、选址等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全力助推项目尽快启动实施。规划、国土、卫健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深入调研、实地考察,创新思路、拓宽视野,结合发展实际,科学合理规划,制定康养结合方案。要广泛征求和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努力把区人民医院三江新区分院建设成我区一流医院,为群众提供更方便、舒适、优质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