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招商引资紧抓不松
发布时间:2020-10-28 17:21: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24日至25日,保加利亚大马士革远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查明携团到我区开展玫瑰园项目投资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昭化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射箭药博园、平乐如意花海、平乐小寺山、柏林沟湿地公园。在昭化经开区招商接待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交流中,王得召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昭化区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政策优势。查明董事长表示,考察了很多地方,真切感受到昭化区是一块投资沃土,无论在自然资源、营商环境方面,还是在气候、土壤等方面,都非常适合发展玫瑰产业;保加利亚大马士革远东有限公司有决心也有信心在昭化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建设玫瑰乐园、打造玫瑰家园。双方一致认为保加利亚大马士革远东有限公司来昭化投资玫瑰园项目建设,开发玫瑰种植、玫瑰精油提炼、玫瑰文旅产业发展是可行的,并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