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温暖重阳 送爱到家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1: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老人、农村留守老人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区民政局开展了“温暖重阳,送爱到家”慰问和“邻里守望”助老文艺演出等活动。

10月23日,区民政局深入到青牛镇开展了慰问活动。在冬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给153位困难老人送上了帽子、围巾等礼物。

青牛镇苏山村严秀英、莲池村一组王兴中都是瘫痪老人,长期以来一直靠轮椅生活,儿女均在外务工,区民政局副局长祝进勇、何雨歆分别走进两位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亲手为他们系上围巾。区民政局干部职工深入困供养老人、高龄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10月25日,太公镇黄龙社区,社区文艺志愿者开展了“邻里守望”志愿活动,为100余名老人进行文艺演出。10余名志愿者来到曲回养老院开展了“心系重阳关爱老人健康”公益活动,为老人送上了棉衣、鞋,毛巾等慰问物质。东望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区福利院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演出。昭化镇牛头村村委会组织本村老人集体过节,让全区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