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你来问 我来答 阳光问政进太公
发布时间:2020-11-02 16:57: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今年我们种的脆桃村上帮忙统一销售,但到现在还没拿到钱,村上管没管?我们啥时候才能拿到钱?”

“2社猕猴桃产业园避雨大棚架子半年都还没搭建好,你们村上谁在管这个项目,为啥这么长的时间做不完?接下来你们准备办?”

10月30日,由昭化区纪委监委牵头主办,太公镇党委政府承办的阳光问政活动在太公镇举行,本次活动以“聚焦产业发展、关注民生诉求”为主题,来自各村的群众代表围绕产业、民生等热点、难点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在问政中,由村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现场述职述廉,同时群众代表就群众关心的问题,直接质询村支部书记和相关责任人,被问政对象现场回答,群众考评团对被问政对象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本次《阳光问政》节目中,群众共反映突出问题12个,相关责任人现场就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一表态作答。

“这个活动搞得好!”来自张家村的村民代表刘映恩高兴地说,“我提出的未兑现脆桃销售款问题,下周三就能到账,我很满意。”

“接下来,镇纪委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全程跟踪监督,对问题整改敷衍应付走过场,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群众反映的诉求和问题得到解决,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太公镇纪委书记杨国强表示。